2008-06-07

《雨的聯想》

《雨的聯想》(林心蘋 曲)
該曲是由三首主題和"雨"相關的台灣民謠,連綴改編而成,依序分別是:「天黑黑」、「 雨夜花」、「港都夜雨」。樂曲採用了流行音樂慣用的和聲及手法,以國樂的彈撥樂組合來 重新詮釋台灣民謠,使整曲更別具一番風味。


台灣揚琴樂團2005年於台北中山堂的演出片段

暢想室內樂團
演出時間:2006 年 10 月 08 日 PM 7:30
演出地點:高雄市音樂館演奏廳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,我是來自香港的揚琴愛好者,也是中樂愛好者,最近在youtube上看到串想室樂團演奏閣下作品"雨的聯想",我深受感動,實在太棒了,演奏的人了不起,寫曲的人更了不起,請問林小姐能否提供"雨的聯想"分譜給我,使我能夠和其他中樂愛好者一起合奏這首樂曲,謝謝

Jamie 提到...

Carmen,
妳好! 謝謝妳喜歡我的作品
此曲有收錄在"蝶夢飛竹:揚琴重奏合奏曲集"中
不知道香港是否找得到此譜本?
又或者 如果方便可否請告知妳的連絡email
我會盡快處理

Jamie

匿名 提到...

麻煩你了,真係非常感謝
我e-mail:cathy1991837@yahoo.com.hk

匿名 提到...

林老師也許是太忙?還沒有看到你的回覆
學生在此靜候佳音=]

dingding 提到...

你好,我是紐約康乃爾大學國樂團團長

我們樂團剛成立不久,希望能夠奏這首曲子發揚台灣的民族歌曲.請問能否也提供"雨的聯想"分譜給我們呢?

真的非常感謝妳!

email: yc466@cornell.edu

Ian

Xin 提到...

老師您好,前幾天我在youtube搜尋到此歌曲的彈撥重奏版,我覺得非常好聽!希望未來能有機會演出此民族歌曲!請問能否向您索取此樂譜呢?謝謝您~

這是我的e-mail: Ccn376267@gmail.com